今天原本是要和jen去新竹吃好吃的韓式料理的,但由於jen晚上還要上課,所以我們改成先吃中餐去砂帽山的椰林泡溫泉然後再去吃鬆餅。


 


前兩天我一個人在NET買了一件$399看起來很OL的及膝短褲,我買了後,妹妹也很喜歡,要我也幫她買一件,恰巧和JEN約在捷運站,捷運站附近剛好也有NET,但那件褲子賣完囉!


我買了一件上次來就很想買的洋裝,原價$1190,特價$699就算了,店員也不知怎麼的刷牌子刷出來是$499,我發誓我什麼手腳也沒做,我有做的只是陌不吭聲付出$499而已,哈哈 ~ 真是賺到了。


 


買完衣服後實在太餓,這時也都下午1點了,我和JEN先去吃雜誌上強力介紹的"度小月"擔仔麵,店面剛好在這附近。說不上什麼好不好吃,但下次還要特地來吃的話,的確需要考慮一下了。


 


之後我們就殺去泡溫泉,今天我們仍是泡椰林溫泉,但我們今天泡的是湯屋,湯屋的優點是隱密性高且水質一定比大眾池的來的乾淨,但缺點則是有時間限制,且不通風又沒有冷池可換著泡,但想說來了這麼多次都沒泡過湯屋,且在這種平日的下午一定不用排隊,想說還是試一下湯屋好了


 


由於是泡湯屋,所以我們不用顧及外人的眼光,我們就一邊泡湯一邊敷面膜了,但也許是沒有冷池可以替換泡且又不太通風,泡不到15分鍾就有點頭暈,只能把腳浸泡在水裡而已,泡完後整個人好舒服,真的有種想上床睡覺的感覺了。


 


之後我們就騎車去衣蝶附近的米朗奇吃鬆餅,但沒想到米朗奇的店搬家了,但新的這間感覺也不差,所以我和JEN就還是在裡面點了一個原味鬆餅,聊一聊覺得實在需要走走消化一下,就去衣蝶逛一下,愈走愈想睡,所以在決定還是快回家休息吧!!!







 




 





 




 




 




 




 




 




 


**白白的那個是棉花糖,可可亞喝起來不會很甜,可可味還挺濃的**


 


**熱水果茶,還挺不錯喝的,酸的剛剛好**


 


**原味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