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2/20到2/22我連休三天,這三天的行程滿滿滿,也不知為啥,整個行程就是一個爆滿,都是一攤接著一攤的。


 


首先在今天下午先和朋友去金山洋荳子喝咖啡,唉!!!可惜了,因為今天外頭在下雨,原以為天氣會很好的也,雖是小雨但還是掃興,而且坐在外頭喝咖啡看風景的雖是悠閒,但好冷喔!!!還好有友人的貼心外套,讓我暖和了不少


 


友人還有帶我去吃一間在金門還挺有名的烤玉米,還不錯吃,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彰化鹿港天后宮附近的那攤比較好吃,現在想到又想吃了


 


吃完後這位好心的友人載我去赴凱兒喜的約,我和凱兒喜約晚上吃飯,我和凱兒喜是很好的朋友,她要在4月份結婚了,她是一個像松島菜菜子的優質女生,她就要嫁人了,我的心情是高興,當然一定是要高興的呀!因為這世間我們又少了一個強勁的對手了,哈哈,開玩笑的啦!看到好朋友有好歸宿,心情當然好囉!


 


和凱兒喜在一起的時間明明就有2.3個小時,但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之後這位好心的友人來載我回家後又連帶一起送凱兒喜回家,這位友人,凱兒喜囑咐我,一定要跟你說:你果真是個好心人也


 


之後...沒想到我還有之後是吧!沒錯,的確在晚上11點我和POLLY我的另一個也是超級好朋友見面,一聊又是2.3個小時,我投降了,我真的累了,雖然我話很多,但講了整天話真的累了啦!回到家都1.2點了,明天還有滿檔的行程等著我,睡覺去囉!!!


 


 


**這是可可亞**



 


 


**這是我的卡布奇諾,不好喝**


 


 


**藍莓鬆餅**


 


 


**蜂蜜鬆餅,那團奶油是我跟服務生要的**


 


 


**今天的天氣實在算不上好,雖然已不像前幾天是下著大雨,但下著小雨,一樣掃興**


 


 


**金山有名的烤玉米**


 


 




 


 


**看著烤的差不多的玉米,口水都快流滿地了**


 


 


**晚上和凱兒喜去吃的豆花,光看這"豆花"兩字就覺得很酷,因為他的店址可是在寸土寸金的東區也**


 


 


**裡面的料有豆花、紫米、芋圓、小湯圓,一碗要$45,不算便宜,但也稱不上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