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廖娃娃約在他們公司吃飯,雖然過年那段時間還有和廖娃娃喝咖啡,但她能待的時間不多,那天只喝了不到50分鐘她就離開了。我們是國中、高中的死黨,雖然我之後去花蓮念二專,但只要我回台北,我們一定會聚餐,之後她在畢業沒多久後就嫁人了,也因為她步入了家庭,所以我們之間變的很少聯絡,因為生活圈已大不同了,但我們之間每每聊天仍有著當初的好默氣,今天聊天時,她總是能在我說了一些話後馬上就捉到我的心思,馬上知道我想要講的話。不需多解釋也不需多表達,她就懂了,由於她只能吃到一點半,所以她就先以公司上班了


 


之後我先回公司拿老媽訂的泡芙,老媽也真誇張,一訂就訂12盒,一盒可是有8顆也,一盒$95,還滿好吃的但要放在冷凍比冷藏好吃,訂太多連同事都笑我,別以為訂那麼多是有vip的呀!唉呀!沒辦法,我是幫老媽訂,老媽是幫她的街坊鄰居訂的


 


 


拿完泡芙回家後,馬上再殺去雙和sogo的星巴克和亭喝咖啡,和亭也是好久沒見了,上次見面是在我開刀前,算算也有一年多沒見面,亭之前去美國念書,過2星期她又要去大陸工作,所以趁著最近有空趕緊約出來,最近的約實在太多了,但要見面的人都是好久不見的,所以想推也捨不得推,和亭是國中時期的好朋友,那時我和亭、廖娃娃三人是好友,但隨著念的高中不同,我和娃還是在同一間學校,所以我們的友誼持續下去,但妙的事,我和亭可是念同一間專科勒,但因念的科系不同,朋友群也不同,但我們就是那種時間的朋友,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看到了對方還是很開心,還是會知道要久久聯絡一次的。


 


 


最近真的聚會太多了,一直在參加聚會都沒好好的休息,我的身體向我發出訊號了,我感覺到頭痛、心悸了,這都不是我擔心的,我竟然感覺到我的腳踝卡卡的了,我的媽呀!該不會我的痛風又要發作了吧!還是也是因為這樣,那陣子的生活壓力太大,接著好幾天沒睡好,就痛風發作了,我決定現在這個當下來多喝水,雖然現在才晚上10點,不睡不行了,要不然明天真的痛風復發,又得要請假了,我不要請假.....


 


 


 


**怡客咖啡店的簡餐,我點的是法式海鮮焗飯 $188,還滿好吃的,料也挺多的喔!**


 


**我加$40加點的紅茶**


 


**一直都很美且超多人追求的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