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一樣,是的,又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早和雅君先騎機車殺上砂帽山泡溫泉,今天的天氣還不錯,不像幾前天一直在下雨,今天天氣放晴了且溫度也不那麼冷,還挺適合泡溫泉的。

 

泡出來後外頭還有著暖暖的太陽迎接著我們,冬天的太陽照在身上暖暖的,溫度剛剛好,心情也好的剛剛好,這樣的休假才叫完全的放鬆嘛!!!

 

 泡完溫泉後,我和雅君去前公司附近吃中餐,前公司我待了大概一年左右,那裡有著好多讓我好回味的東西,之後雅君因為下午還要上班,所以我陪她等公車後就去前公司找之前同一棟樓不同公司的同事小露。

 

跟小露也是半年左右才見一次面,因為想說已經出來了,且又在她的公司附近,聚一聚是一定要的呀!但由於我們的時間沒約定好,所以我到的時間小露還在外頭和她的友人用餐,大概還要近是一小時才回來,我只要做在公車站牌那等她,如同我剛才說的,今天的天氣有太陽也有一些涼風,所以坐在路邊吹著涼風好舒服喔!整個人真的都心曠神怡了也

 

發呆才一下下就過了一小時了,這時小露也回來了,小露的辦公室很優,因為她自已一間辦公室,可關上門且也可有朋友來探望,老闆都不會鬼叫,所以我們的談話可以完全不受外人影響,真的很棒,由於基隆路在下班時間很塞車,所以我在四點半就先離開了。

 

順帶一提一件有趣的事,由於小露的同事我之前雖沒交談但也看了一年了,所以我們是會互相打招呼的,這次來,我直接和小露衝到她的小房間,沒和他們打招呼。他們竟問那個辣妹是誰呀?(拍謝啦!辣妹說的就是我啦!真的是他們說的,不是我自已加的啦!)小露就說是當初在樓上的那個我呀!他們完全都不敢相信的表情,哈哈 ~

 

回到家五點,原本和邱小蘇約好今晚要吃韓式料理的,但由於邱小蘇今天重感冒,整個人不想外出,所以我的晚上空出來了,我就把明天要和朋友要看電影的時間看要不要改約到今晚,朋友OK,我們就去看了移動世界,還不錯看也,真希望我有移動人的能力,能想去那就去,而且都不用賺錢就有賺錢花,但這必竟只是劇情片啦!真實生活裡那可能,他編劇真把人的夢想生活給演出來了。

 

**這裡是椰林溫泉的女裸湯,有冷、熱、很熱三池,單泡湯$200,有吃飯的話則付$50的清潔費即可**

 

**我一直覺得他的風格有點日式但也帶著一點巴里島的風味,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在白天來泡湯,真的很有一種很像在渡假的感覺**

 

**我的素顏曝光照**

 

 

**雅君和我**

 

**下午的台北街頭,這是一個很棒沒人打擾的午後**

 

**我和小露,謝謝小露在我前公司那段時期很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