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七天六夜的自由行,對我個人而言有著很不同意義

 

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也是第一次自由行,資料一切自已找,飯店、機票有的沒的全是自已一手搞定,在找資料的過程中總會先試想著遇到什麼情況我該怎麼辦,在那迷路我該怎麼辦???一堆有的沒的,本身就超容易緊張的我,能真的去了自由行還真的是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頁

 

原本來找資料的期間,就真的想放棄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出國,第一次去韓國就自由行,愈想愈害怕),還好在網路上遇到了也想要去韓國行但卻也只有她一個人的~小魚,謝謝小魚這5天對我的照顧、幫忙及配合及包容,我是真心的謝謝妳的,這個旅程因為有妳而更加美麗且精彩,雖然在旅程中還是遇到了一些很鳥的事,但整體而言,我是真的真的玩的很開心的(哈哈…我相信妳有感受到我的開心吧!!!)

而小珂~另一個來自中國卻在澳洲念書的年輕男孩,跟小魚一樣,我們都是來自網路上的旅伴。

雖然一開始你的加入你總有些在狀況外,總讓我很擔心你,但你在最後2天的行程上對我的照顧讓我很感動在心,也讓我覺得這個行程有你真好

當然,我也很謝謝正熙,之前對妳有著很多的不諒解,隨著我們的見面進而解釋而釋懷了,我也謝謝妳及妳家人的熱情招待,讓我這次為期七天六夜的韓國自由行得到相當完美的結束

 

以前的我對於每件事總有著太多的堅持,但這次去韓國我記住了小魚告訴我的,人要有計畫但不用太過於堅持,因為有很多的事,當他發生了,你的堅持只會讓你更為難自已罷了,所以這次規畫的行程中,總有1.2個地方沒去到或去的不夠盡性,但我深切的知道,

韓國 ~ 我一定會再來的。所以我不急著在這一次就都把他玩遍喲!!!期待我下次的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