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三)   天氣:睛  氣溫:依舊不超過5度

仁川 ~ 春川 ~ 南怡島 ~ 仁川 ~ 汗蒸幕

 

昨天終於有早那麼一點點睡了,但今天六點半就要起床,自從我來韓國後我的睡眠實在少的可以。

沒關係,我是出國來玩的不是來睡覺的,要睡覺回台灣有的是機會可以睡!!

 

 今天的行程是先和小珂搭地鐵去仁川的朱安站找正熙,約需坐1.5小時的車程,到朱安再坐正熙的車去春川、南怡島。在我上了正熙的車後,我漸漸的謝下緊張,不用再像前五日一樣,一直注意著站名,深怕自已坐過站,所以上她的車後,我就開始昏睡了,還好車上還有小珂,要不然我睡死了,就沒人可以跟正熙聊天了。

 

**他們的高速公路跟我們的一樣,都好大條很寬敞…開起來很順**

 

以路線圖來說,我們決定先去春川,但由於路途實在遙袁,才在半路我就已經肚子餓了,只好找路邊攤吃餃子,雖然之前無緣吃到明洞餃子,但還好今天有吃到泡菜餃子,而且還不難吃呢!!!

 

包含了迷路,吃完了餃子,還再過了1.2個小時才到了春川,我一直以為來了春川就會去吃春川雞排的,但在點菜時,我跟正熙說你作主吧!我就先去上個wc,沒想到當我回來時,他點了一個跟雞排完全沒關係的餐點。她點的是一份有燒肉、海鮮、泡菜煎餅及麻吉及一人一碗冷面和不知是啥東西的"湯面",這個湯面口感是酸酸辣辣的,一 個人要價12000韓幣,聽說說這店有35年的歷史還接受採訪呢!但我吃了真的覺得沒那麼好吃呀!

 

**這就是35年老店,這裡真的不是一般"台灣"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因為來這的交通實在不方便,且也不是在春川熱鬧的街上,
所以詳細地點我就不多做介紹了(重點是沒有好吃到我必定推薦啦!!!)**

 

**他們有附三種葉子提供你隨意使用**

 

**這有海鮮、泡菜煎餅、泡菜蛋餅及三個好像是麻吉的東西**

 

吃完我們就去南怡島,雖說今天是平日,但人還是挺多的,風景真的很棒,明明就是簡單的2排樹,卻給人好舒服好優閒的感覺,光禿禿的樹枝也給人一種淒美的的感覺,這個淒美讓人覺得有些空闊也有些消條,但也許不是假日的關係,島上的人雖不少,但也不是每一處都充滿著人,來了韓國今天是第六天了,我終於有機會看到"韓國的夕陽",他們的夕陽當然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之前5天太過充實及繁忙的生活,讓我來不及看到夕陽就見到月亮了,現在人在郊外過著這種悠閒的日子,真的覺得活著真好。

 

 

 

**南怡島的美廲,讓我拍起照片來也變美了**

 

**這張很有冬季戀歌(秋天版)的感覺吧!!!**

 

**請原諒我,這是觀光客必做的事,都那麼遠來一趟了,沒跟裴俊哥照一張,我回去會睡不好的**

 

**南怡島當然會有四季分明的景像,但由於這裡是因冬季戀歌而大紅的,所以他們很多的佈景都跟冬季戀歌有關,也有很多的地方都會用成冬天的樣子,讓你明明是夏天來也可以跟雪人合照喔!!!**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每天都那麼冷了,連水都結凍,怎麼還不下雪~~**

 

 

**這是放泡菜的蓬子**

 

 

**很清靜的南怡島,讓人真覺得很放鬆**

 

**不知韓國的玉米是不是都跟南怡島上賣的一樣,他們的烤玉米很妙也,口感很像台灣的白玉米一樣,
都QQ的,但味道吃起來卻有"燒番麥"味也,真的很不一樣喲!!!**

 

我們約末在五點左右離開了南怡島,剛上車時我還有點意識還沒睡著

還在討論韓國的車子時,正熙就告訴我,她說韓國的情侶喜歡把彼此的姓名的縮寫印在車上的後方(見圖下),

這在台灣倒是很少。哈哈…說完沒過沒多久我又開始昏睡了。

 

 

回到仁川中間歷經了他們的下班時間,所以塞車塞到快捉狂了,到仁川都晚上八點多了,肚子超餓的,我們直奔E-MART,這是個賣"韓製品"很多的大賣場,裡面有美食街,還不錯吃也,我們有點大醬湯+飯、炸醬面、炒豬肉,除了炒豬肉太辣之外,其餘的都好好吃。

 

之前在五天在首爾完全沒時間去超市好好逛逛,今天在E-MART,當然一定要逛逛囉!我原本想扛一箱辛拉面回台灣的,但想想我的行李好像已經超重了,所以我就只有意思意思買個十包及辣拌醬和五味子茶包。

 

買好之後,我們就去洗汗蒸幕,由於正熙家比較保守,且小珂又是男生,所以小珂就決定在這個24小時的汗蒸幕過夜。仁川的這間汗蒸幕比東廟的SPARX可以泡的池子還少,但大聽休息的地方,玩意兒比SPARX多很多,這裡有熱房(就有四種不同的溫度)及一間冷房(僅5度)。由於我們進去時間也不早了,正熙的爸、媽還在等我回家,所有我只有每間去個1.2分鍾體驗一下就趕緊出來了。

 

回到她家都12點左右了,開到她家門口她們家的燈原本都是暗,等我們下車拿行李時客聽的燈都全亮了,且他爸、媽還衝出來幫我拿行李,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也,而且一進門後,她的妹妹、奶奶也在等著我。吼…真的真的超不好意思的也,因為這時間對於他們家而言真的太晚了所以我們也就我們再多聊了(其實是聊天語言不溝啦!)所以大家就分頭進行自已的事,還好我行李在昨天已打包好了,今天只需要再小小整理一下及寫7張明信片給我的好姐妹們,等全用好要上床睡著時都2點半了。

 

 謝謝正熙把床讓給我,她自已跟奶奶睡,今晚又是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