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二)  天氣:晴  氣溫:不超過5度

coex mall(看電影、水族館) ~ 南山公園 ~ 明洞

 

今天我們有點小睡過頭,氣溫舒服到好想賴床快起不來了。我們整裝完成,朝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coex mall出發,記取昨天新設洞到蠶室的教訓,我們今天有聰明的在聖水轉車到三成了,明明今天才星期二,怎麼coex mall裡的人那麼多呀!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真怪。

 

**coex mall的外觀設計的很有現代感的感覺,讓人一看就喜歡**

 

 

我們先去買電影票,買了李秉憲、秀愛主演的"夏天的故事",由於電影票是看快4點的,離開演還是2小時,所以我們決定 1.吃飯  2.看水族館  3.看電影。今天我們的第一餐,還是吃速食店,原因跟昨天一樣,因為在百貨公司裡,不管吃啥都貴除了速食店之外,所以我們只好認命的去吃漢堡王囉!

 

**這是李寶英代言的某間航空公司,甚於是那家航空對我而言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好喜歡她喲!我從他在最後之舞就很喜歡她了,看完她演的再見先生根本就是愛上她了**

 

吃完就去看水族館,為什麼會想要來看水族館是因為我叫金三順裡有一幕三順和三石有帶美周帶coex mall的水族館,且聽說coex mall的水族館是全首爾最大的,所以基於是三順迷的我一定必定來朝聖的,票價是15500韓幣(折合台幣快600左右),我進去看了之後老實說我還挺失望的,因為他的規模沒有很大(屏東的海生館都比這強多了)且魚種也沒有到很多很多,更別說海底隧道真是短的可以呀!!!所以我們逛不到40分鍾就出來了。

 

 

 

之後我們隨處小小晃了一下就去看電影了。男主角是李秉憲,我是沒有看過他主演的任何作品,女主角是秀愛,我也沒看過她演的任何作品,但為什麼會選這部,因為同檔期的電影裡,這部最吸引我和小魚的注意,好歹是誰主演的我們還叫的出名字來,韓國的國片是沒有字幕的,有的話打韓文我們也看不懂,所以在那種昏暗的環境裡我就忍不住又悄悄的睡著了一下下,所以我也有點懂又不太懂的把這部戲看完了…

 

**coex mall裡都有把快上映的戲佈置出來,我身後的這個佈景就是"我的老婆是老大-3"**

 

**而這個就是由金亞中、朱鎮模主演的"美女難過"的佈景**

 

看完我們就去南山公園,我們坐車到明洞站下車,直接搭taxi到纜車處,再買來回的纜車的門票,車次很密集,每10分鍾會來回一次,所以不用擔心搭不到車,搭上纜車之後,我們原先有計畫再上首爾塔的,但想想還是算了,一來是還要再花錢,二來是之前我們已有在63大廈看過夜景,所以我們就決定不再上去了。

 

 

看完之後我們就再招taxi下山,我們都覺得載我們下山的這個司機很不老實,因為我們都說要去明洞了,他應該是往明洞站的方向開才對,那知他朝另一處開下去,下去是會賢,等於還要再從會賢去明洞,多一段路,擺明騙我們觀光客,且他在車上還我問我們來自那裡,我說我們來自台灣,他還說你們來自台灣英文還講的不好呀!七刀…聽到這更火大,是誰說台灣人英文一定很好的,我都沒嫌你們韓國人英文差勒!!!

 

**到了明洞,我們就去找全中州拌飯,果然那個"活招牌"很好認**

裡面的拌飯還真的很好吃也,厚…都怪台灣的拌飯做的不道地,害我以為拌飯就是那個德性,現在吃過全中州的,才讓我相信真的有好吃的拌飯也,我們也有點冷面,但我真的不太愛吃酸酸辣辣的東西,所以我沒吃幾口就沒吃了。

 

吃完後開始我們血拼的行程,明洞這的路邊攤都不太給殺價,我們當然也有去採買韓系的化妝品、保養品,laneige的小姐人很好,小魚才買一盒粉餅他就送了他10來包的試用品,更別提在beauty cardit 買了台幣1000上下的東西,試用品最起碼也有20包跑不掉。我在etude買了一堆東西,都個一包試用品都沒有,還是我厚臉皮跟她要(跟幫我們銷售的小姐講,她才送我一包"棉花棒"的,很怪吧!)edude結帳的那個小姐沒給試用包就算了,還態度差的很勒,在etude買東西還真是覺得差真多呢…哈哈…這就是女生買東西的心態,試用品給的多點,東西也會買的爽點,且一定會再介紹大家去那間店的

 

在回hostel的路上,一出新設洞11號出口,會有一間烤雞店(我一直以為它是炸雞店)每次想去買的時候不是他已經休息了就是還沒開,我們今天總算有早點回來,所以總算讓我買到了,我們買的是原味烤雞半份,半份也要台幣250左右,量很小,不超過5支雞翅的肉,有給生菜、醬料,還不難吃啦!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看看,他的口味有5.6種跑不掉,裡面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媽,可以請阿珠媽幫忙介紹**

 

在首爾密集過了5天瘋狂的日好,小魚明天就要搭17:30的泰航飛機回台灣,而我明天一早7:30就要出發去仁川找正熙,今晚一定要早點睡(睡的時候都兩點半了),接下來我的兩天行程都是以郊外為主(例如:南怡島、full house)。也許是我和小魚都沒前幾天那麼"ㄍ一ㄣ"了,我們在今天雙雙染上病號,小魚的還比我的嚴重許多。但今晚要整理全部的行李所以要早睡我想又是天方夜譚了

 

**這是我五天以來粉認真血拼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