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四)           天氣:早上下雨,10點後停了          氣溫:不知道,但覺得有比昨天冷很多

 

韓劇Full house別墅 ~ 仁川機場 ~ 溫暖的家

 

早上六點半起床,化個妝再收拾一下我的東西,之後就去吃正熙的媽媽準備的超豐盛早餐了。

 

**正熙的媽媽正在為我們做早餐,這是正熙家的客廳兼廚房**

 

不知是恰巧還是因為我之前有跟正熙提過我想喝海帶湯的事,總知今天的湯是海帶湯也,湯超好喝,菜也超好吃的,一早就吃到那麼豐盛且帶有愛心的早餐,真是讓人元氣滿滿也,正熙的媽媽還準備了2袋包的泡菜讓我帶回台灣(泡菜超好吃的,我的家人吃過後,每個人都稱讚)。

 

**這個早餐是不是很豐盛,讓你看了很有食指大動的欲望是吧!!!**

 

**他們的飯也很喜歡放有的沒的豆,說這樣吃會比較營養,
從飯就可以看出他們對餐點的用心,這是我最愛喝的海帶湯,超讚的**

 

**這個一甕一甕的就是放泡菜的,要把他埋在土裡喔!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也,真特別!!!**

 

**這就是傳說中的"泡菜機"…沒想到還真的有這種東西也,泡菜由於有種特殊的味道,所以與其他食物放在一起的話,那些食物也會有泡菜的問題,所以我猜想才會有泡菜機的需要,以上是我胡周的,應該看的出來…哈哈**

 

要準備離開時,他的爸爸幫我把行李提上車,我們要開車離開時,奶奶、爸爸、媽媽還出來送門,她的家人都很親切、可愛又熱情,可惜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跟他們聊天,希望下次我再來韓國時,我能有多一些的時間及我的韓文能進步到可以跟他們溝通的程度了。

 

今天我們的行程只有去full house,由於full house也在仁川,離機場不遠,所以我們把行李也直接帶上車,我們先去汗蒸幕接小珂,再去三木碼頭,要去full house的船是很大的,車可以直接開上去的那種,停小客車最起碼可以停個十台沒問題。因為早上有下雨,今天的天氣好冷,我晚點就要回台灣,我身上也不想穿太多,因為台灣還是20幾度呢!所以我有感覺我的的感冒愈來愈嚴重了,我們到了碼頭的時間很剛好,大概只等了10分鍾就上船,航程約10分鐘而已,好快呀!!下船後再開到full house,吼…那裡真的很鄉下也,別說taxi了,連經過的車子都不太多,還好有正熙開車,要不然光靠走路應該會累死!我估計從碼頭直接走到full house我想沒有個一小時也一定有40分鍾,我對於靠"雙腿"走到full house的人致上最大的敬意,你們實在太強了。

 

在我們進去入內參觀到出來的這段時間,我們很幸運的都只有我們三個人,所以我們像發了瘋似的一直狂拍,拍的超high的,顧房子的阿哲西還很熱情的指導我們在那拍照會拍出什麼樣的場景勒,哈哈…超有趣的他。

 

**看到full house有沒有讓你想起劇情了呢???**

 

 

 

 

 

**喬妹都是在這裡打電腦寫作的~~**

 

 

**還記得這裡嗎?圖下)這裡是rain教喬妹騎腳踏車的地方喲!!!**

 

**這裡則是他們露營且"波波"+互吐心意的地方呢!!!**

 

**拍完要離開時才11點多,我的班機是17:30 泰航的,所以我們決定留在這裡吃飯,要不然就要去機場吃(機場沒啥好吃的)。我們就隨性找了一間餐廳,沒想到沒想到…好好吃也,我們也是簡單點了烤肉、白飯,但她有附小菜好多碟及湯,加在一起吃,很棒。**

 

我們就很滿足的完成了我們的中餐,等吃完小休息一下就去搭船了,這次多虧正熙好朋友的先生在什麼海務局之類的上班,幫我們跟船公司講了一下,所以我們省下了船票(船票是車+人約28000韓幣)。當我到機場時大概快三點左右吧!正熙和小珂他們送我出關,就這樣我結束了我七天的韓國自由行

 

 

老實說,在這時我雖然依舊是熱愛韓國的,但…鳴…我真的有想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