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離開了葫蘆親子丼,找尋下一個目的地~~洛匠草餅!!!

但還沒找到草餅前意外的發現在葫蘆親子丼的附近就是石塀小路

瞧上圖的這小小通道似乎會帶我前往更京都的世界,趁著時間還早,我要來去晃晃~~

 

**連消防栓都好古色古香**

03

 

**哇~~真的好京都風的日式的街道~~我喜歡我喜歡**

04

 

**要是有穿和服變裝的話,來這拍照真的很應景**

05

 

06

 

07

 

08

 

**石塀小路沒很長,走著走著就到洛匠了~~我懷念的草餅~~**

09

 

10

 

**看到菜單...沒有猶豫立馬就點了草餅,其實根本就不用給我菜單,我的心裡只有草餅呀~~**

11

 

**由於今天是假日,店裡一直有人客進來,我來的時候剛好坐到一桌四人位子,
後來有2人再進來,老板娘也等要求那2人在門外庭院等等,
沒要求他們要和一起同坐,哇~~這種事在台灣一定會併桌的呀~~**

12

 

**庭外是滿滿的等待人潮....**

13

 

**店裡也是滿滿用餐的人客...我真的已一個人坐四人位子整個越坐越不好意思~~**

14

 

**手一直沒停過在忙碌著的店員,很爽快的答應我可以拍照,
但他們實在太忙了,我怕一直拍照會打擾他們,只敢火速拍一張就閃人啦~~**

15

 

**依舊是懷念中微Q清爽的草餅,這味很得我心呀~~**

16

 

**很棒的飯後甜點及日式庭院,但人好多,我一個人霸占4人位子,吃的好心急呀~~**

17

 

**嘻~~跟去年的價格一樣,沒漲價!!**

18

 

**洛匠旁邊是另一間知名的甜點店~~La Patisserie Des Reves,可惜又是親子丼又是草餅,我的肚子真的快炸開了,
只好跟這間知名的甜點店先說881~~有緣下次再來京都再去妳裡店裡坐坐喔!**

20

 

今天是坐早班機到飛抵關西機場,一下飛機看到外頭的雨下的好大,我的心在也跟著在流淚呀~~下雨出門真的很不方便呀~~~

但必竟今天是第一天,心情整個就是很亢奮!!!

雖是下雨,我盡量不讓壞天氣影響我的好心情,從關西機場出境拿行李、買haruka車票再坐上電鐵,很好,一切超順利的

沒有遇到大家說的排隊2.3個小時才入境,坐haruka抵達京都車站後,我想說前三天入住的是我熟悉的piece kyoto飯店

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整個大迷路,明明只要10分鐘的路程,我硬是迷路的一個多小時才找到正確的路,暈~~~

但還好...抵達京都後老天爺沒再繼續哭泣沒下雨啦~~~開心!!!

 

**寧寧之道,櫻花約莫才開了5.6分~~**

21  

 

**我想要藍天出現了~~心中滿是感動~~希望接下來的旅行順利順利很順利!!!**

22

 

**2015年我在京都的第一個日落...好美~~**

23  

 

**櫻花開的不多,很多都還只是花苞而已~~我猜想再過個幾天來就滿開了,
但我之後的行程也沒再來拜訪這一帶了~~**

19

 

**每次來京都都必定拜訪清水寺,但這次...我決定這次就跟他擦身而過吧~~**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