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 ~ 毒蛇研究中心 ~ 夢幻世界+雪屋 ~ 好萊塢pub


 


今天的行程已經進入第六天,也到了尾聲了,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很怪,我的分類明明一直掛在泰國六天五夜之旅,但為啥標題總是寫著七天六夜對吧!!!


 


呼呼~我想著今天就要回台灣,在外頭玩了那麼多天我真的有想家的感覺了也,所以今天要回台灣心情整個就忍不住開心了起來。


 


在昨天有跟媽咪通知一下說今天會回台灣,但媽咪跟我說什麼台灣有颱風之類的。


 


沒想到我還在沉浸在今天要回台灣的喜悅裡時,導遊跟大家說因為台灣的颱風,所以華航的飛機沒有飛來泰國,因為沒有飛來泰國,所以也沒有飛機飛回台灣,所以我們今天要留在泰國,明天才會回去


 


天呀!!!我還計畫明天休假可以休息一下,晚上再進公司看一下資料,準備後天好去上班可以直接進入狀況勒,現在這樣一搞明天回到台灣的住家都晚上7.8點了,累都累死了,一定不可能進公司,且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了,所以今天不能回台灣對我而言真不是一個好消息也


 


但今天飛機不飛回台灣是事實呀!!!所以行程還是要走,今天的第一站是毒蛇研究中心,果然又是一個購物店,裡頭金畢輝煌的勒,一看就知道這間一定賺很多錢,裡面的是賣藥的,會有一個穿著醫師服自稱是醫師的研究員介紹由毒蛇的製成的藥品有什麼效果,她講的很認真我也睡的很認真,裡面冷氣開的很剛好,她講話的頻率跟催眠曲沒兩樣,所以不止我,大家都睡的東倒西歪的勒。


 


去完毒蛇研究中心,我們就去夢幻世界了,由於開車過去還花了一些時間,所以到了夢幻世界大概都12點多了,我們就先去吃中餐,又是差不多菜色的自助餐,每次吃自助餐,我們都會吃米粉湯,還不錯吃也,口感跟台灣的很像,吃完後就去玩裡面的設施了,由於今天不回台灣,所以導遊說下午4點半才要集合


 


在夢幻世界裡我們的第一站是雪屋,我們四人都穿著短褲或短裙,但裡面只有給外套和雨傘,所以我們的下半身快冷死了,裡面有到零下的溫度也,所以我們在裡面待不到10分鐘就衝出來了,還是外頭的大太陽適合我們,我們四人都有志一同決不玩會濕也不玩會轉的想吐的遊樂器材,簡言之我們這樣刪除後根本沒去玩什麼,都嘛是坐在洋傘下打發時間


 


當然啦!來泰國怎麼可以不買曼谷包,所以我們還是有不免俗套的去了naraya買曼谷包,裡面的人都瘋了,每個人的手上最起碼都有10個以上的提袋,雖然曼谷包的價錢是很便宜啦!但大家手上的曼谷好像是最後一個賣完就沒有的那種感覺,大家搶購的跟真的一樣,經濟會不景氣嗎???看這裡真的看不出來也,我買的不多,機乎都是送人的,我自已才買2個手提袋和手機、面紙、化妝包而已。


 


之後血拼完後又找地方坐著聊天打發時間到時間快到才去集合。之後我們回市區都6點多了我們就去吃晚餐,今天吃的晚餐是小火鍋也,也是吃吃到飽,東西隨你拿,雖說不上多好吃,但他們用的沙茶醬有牛頭牌的味道也,且真是讓人有家鄉的感覺也。


 


吃完後我們回飯店洗澡整理明天"真的"要回台灣的行李,接著就接到團員們打來說晚點導遊要帶我們去pub玩的通知,我和妹妹都想說今晚是最後一晚了,所以我們也就跟著一起去了,那間pub有live band和秀可以看,所以整體氣氛還滿high,但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待著待著就覺得有無聊了想回飯店睡覺了。其實我在台灣時就不愛去夜店了,因為我不喝酒去了真的很無聊,但因為在國外難得要不然我還真的不太想去夜店


 


我們離開pub都2點多了,回到飯店時有點小傻眼,因為一片黑,只有微微的燈光,經導遊尋問過後才知道今晚2點到4點這段時間停電,所以電梯也不能用,你一定不敢相信,我們的住房在18樓也


 


天呀!!!都玩6天了,這時我們每個人都是倒床都可以直接睡了,我們還要爬上18樓也…果然爬上18樓後,先摸黑換好衣服後,真的是馬上倒頭就進入夢鄉了


 


**今天的我走氣質路線,我身上穿的洋裝是昨晚在泰國夜市買的,才200泰銖喔!!!**


 


**可愛的阿媽人超好笑也很好相處喔!!!**


 




 




 




 




 




 


**這就是讓女人都瘋掉的NARAYA**


 




 




 


**這是真的向日葵喔!!!**


 




 




 


**夢幻世界真的很夢幻,看我背面的字"LOVE",這裡有著很多甜蜜的造景,所以很多泰國人會來這裡拍婚紗照喔!!!**


 




 


**我看的很認真是吧!!!**


 


**邱小蘇喬裝的偷看很成功**


 




 


**這就是的小火鍋店,裡頭的沙茶醬真的有很重的家鄉味也**


 


**才說完家鄉味,在回飯店的路上,竟讓我看到有間麵店的招牌寫"家鄉味"要不是在車上,要不然我還真想衝下去吃個一碗麵也**


 


**泰國的水都是這樣的,不是裝在寶特瓶裡,每間飯店都一樣,真的很特別也**


 


**這就是我們晚上去的地方,這一帶超多PUB**


 


**這間就是"好萊塢PUB"也就是我們晚上要去的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