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達雅 ~ 金沙島水上活動(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 ~ spa精油按摩 ~ 時時樂中餐 ~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動感電影+鬼屋+迷宮 ~ 旺旺猛男秀 ~ 夜遊暹邏灣"芭瑪海上璇宮"


 


早上為了不想人擠人的玩水上活動,所以我們早上七點就集合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出去玩,還是很久沒坐到船了,總覺得今天的船很晃,整個人覺得有點小暈船,但沒有坐很久就到了,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一個人都只有玩一次的機會,很多人在排隊,所以玩了一次就得走了,整個就是覺得像在趕時間或是像做個"體驗"而已,玩完了水上活動還花不到我們2小時勒,這2小時還包含等待的時間呢!!!所以你說趕不趕。


 


之後緊接著我們就去做spa了,做spa大家都很趕的感覺,要先去洗澡,洗好後會有人帶你去烤箱、蒸氣、玫瑰浴再去按摩,大家也都知在趕什麼,去烤箱、蒸氣、玫瑰浴之類的,一個地方都待不超過10分鐘(我想大概只有5分鐘吧!)


 


我們這團的人有不少女生都有自費600做去角質, 原本是50分鍾的spa按摩,再加上50分鐘的去角質,整個人又是一個舒服,但等我出來時,我發現我是最慢一個,且大家都在等我,我整個人超緊張的,因為我可不敢素顏去面對大家,還好我每天都有化淡妝的習慣,所以化個妝才10-15分鐘而已,所以我也沒讓大家等太久,但最慢一個出來的感覺還是讓我覺得壓力好大也。


 


之後我們就去時時樂吃中餐了,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時時樂也,沒想到第一次吃時時樂就是在國外吃,時時樂是在一個MALL裡面,那個MALLl有很多外國人在進出(哈哈,我們也算是外國人啦!)


 


這餐吃的不錯,沙拉、飲料隨你吃、喝到飽,但主餐只有一份還不錯吃


 


吃完後放風了15分鍾,我們利用時間趕緊在MALL裡逛逛,接著就上mall的三樓去看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很無聊,真的,真的不太有趣,接著去看動感電影,還真的挺動感的,就像三D電影一樣,會晃來晃去的,但看不到15分鐘就沒了


 


之後又去迷宮,我們是四人一組進去,果然有摸黑的感覺,快嚇死我了,且我們都超怕有人會衝出來嚇我或摸我一下之類的,那時我們發現,你推開一扇門後只要不把門關起來,裡面的燈就會是亮的,所以我們兩兩一組,兩人(a、b)先把門拉開,另兩人(c、d)去找門再推開,等a、b的人衝過來後,a、b的人顧門,c、d再去找門,一直這樣,我們很順利的走完了迷宮,整個路途上笑到不行,因為我們的行為真的很白痴


 


之後我們四人(新認識的2位女團員小君、小如,之後只要有吃飯的時候,我們四人就會自動聚在一起)。去完迷宮後接著就去玩鬼屋,但只有小如和妹妹進去玩,因為我和小君不敢去玩鬼屋,所以我們先在MALL裡逛逛了。


 


等他們出來後我們還有大概一小時的時間逛MALL。之後集合後導遊就帶我們去看猛男表演


 


那個每個猛男都有露出他們的寶貝,對於我們這種保守的女生,真是看的眼睛既發直又害羞的,但他們也因為有跟觀眾互動,所以約一小時的這個秀顯的很好笑又有趣且又養眼極了。


 


看完秀後又到了晚餐的時間,我們就去船上吃自助餐,有外國的舞者在表演,他們還有帶動氣氛跳舞呢!


 


吃完了晚餐後我們就去蒂芬亞看人妖秀,蒂芬亞的人妖水準真的不錯,好多人妖長的都比女生漂亮,身段也比女生柔美許多勒


 


看完人妖後,導遊先帶我們去超市買東西,我們買了燕窩和優格、牛奶類的東西,吃的東西在泰國真的很便宜也。


 


之後我們的團員還去pub玩,這時都已經11點了多,但我和妹妹都決定先回飯店休息洗澡,我和妹妹本想說洗完澡後,想跟妹妹來聊一下的,但一碰到床不到10分鐘我就呼呼大睡了,這時的我真的累了,根本就沒認床的困擾勒


 


**這是在要搭快艇去金沙島的海邊**


 


**這是我們的領隊小予**




 


**很像瘋女人我知道,但船在開很難照的美美的啦!!!**



 


**這是時時樂餐廳的外觀,機頭在MALL裡面**



 


**這是魚排**


 


**這是雞排**


 


**我和小如**


 


**這是玩迷宮必須要穿上的白手套和白鞋套,玩的過程真的很白痴**


 


**據說這位男孩是泰國的藝人,我都說"據說"了,就代表著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呀!我是聽導遊說的,所以我就請導遊幫我跟他說我們想跟他合照,他很NICE,一口答應且還十分熱情勒,從照片裡就看的出來了吧!!!**


 


**雖然我不敢進鬼屋,但我敢跟鬼合照,你看我驚嚇的表情**




 


**這張照片很妙,因為阿媽的對面有一個阿公(也是假人)在幫他照相,我們這種路過的路人都以為是人家在拍照,還不好意思過去,在等他們照完,直到有人發現才告訴我們那是假的啦!真是笑死人了**


 


**這是傳說中記錄中的高人,我在旁邊真的很像小人國的也,他的高人真不是"人"的高度也**


 


**看看模型的假手(真的有人那麼大啦!)再看看邱小蘇的小手,顯的好迷你喔!!!**


 


**站在他的前面跟他一對比我整個人都有自信了,我有沒有顯的很小隻呀!!!**


 


**朋友們 ~ 快來看這歷史性的一刻,看看我驚訝的表情,我只有2公斤多也,這是我打從娘胎以來最瘦的時候了,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有那麼輕的體重了,哈哈~其實是不管多胖多重的人站上去都是這個體重啦!但指針真的會動喔!!!**


 


**這個鏡子真是太神奇了,好想把它擺回家,我的腿好細喔!!!**



 


**沒錯,又是米粉湯,這是晚餐自助餐裡的一道菜**


 


**這個人妖本人漂亮多了**


 


**這個人妖長的好精緻喔!!!**


 


**這個人妖本人沒有照片裡的美,但他很上照喔!!!**


 


**我們的宵夜 ~ 紅蟳冬粉+燕窩魚翅**


 


**看到RAIN,第一反應不管他是什麼口味,那怕是榴槤口味我也會買的,但…口味真的不怎樣**


 


**這就是我說很好喝又很便宜的燕窩,藍色的是一般口味24泰銖,粉紅色的是有添加膠原蛋白適合女生吃的26泰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