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 ~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海洋世界~龍虎園~芭達雅~古式按摩


 


一早八點集合,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前往賽福瑞野生動物園,先繞園一圈,既然是野生動物了當然也就沒有籠子了,也因為沒有籠子所以我們當然是坐在車裡囉!!!


 


哈哈老實說這樣還挺不錯的,因為這樣很省力也,那裡的動物都粉瘦,老虎、獅子看起來的軟趴趴的,一點都沒有雄壯威武的感覺,之後就去海洋世界裡看海獅表演及西洋牛仔槍戰,不能說無聊但也稱不上有趣,今天一早起來,就飄下著小雨,我沒有想到我來渡假的天氣會是這樣的也,所以讓人很提不起勁的感覺,動物軟趴趴的,我也跟著軟趴趴的了


 


直到早上11點左右天氣整個放晴,太陽出來了,這時的天氣才有東南亞的水準嘛!!!


 


在賽福瑞吃完中餐後就去龍虎園,那裡的老虎比賽瑞福的雄壯很多,連我這種門外漢都會覺得那裡的老虎很帥很壯勒


龍虎園是個很妙的地方,因為有狗、老虎、豬同時放在同一個籠子裡,叫"溫馨家庭"因為他們從小一起長大,所以豬不知道自已是豬,老虎也不知道自已是老虎的,真的很溫馨也


 


之後我們還有去看人和噩魚的表演,又及小豬算術,真的很笑也,因為那支豬明明就很大支為啥還要叫”小豬”算術勒


 


逛完龍虎園的行程,結束了後我們一天的動物園之旅,天曉得我有多久沒去動物園了,之後我們就坐車去飯店,一到飯店後去飯店check in後就緊接著在飯店吃晚餐


 


我們是住JOMTIEN PALM BEACH,飯店還不差,有點算渡假村的感覺,離海灘很近也有游泳池,床也很好睡,且浴室是乾濕分離也有浴缸喔!


 


吃完飯後我們小小休息一下就去做古式按摩了,泰國的按摩和巴里島的按摩真的很不一樣,那裡也是一字排開,但他們是連布都不圍的,所以你在做啥根本都一清二楚的,今晚的古式按摩足足按了兩小時,舒服的勒


 


做完按摩後,我們就吃自費的"椰子燕窩",很燙,我討厭吃燙的東西,因為要吹,這個人沒什麼耐性,所以吃的很火大,且容量太多了,根本吃不完,所以只要打包帶回來,別問我好不好吃,我個人僅覺得可以試試,但我應該是不會再吃第2次了,泰國的超市都有賣罐裝的燕窩,很便宜一罐才24-26泰銖而已,冰冰涼涼的,超好喝 ~


 


今天因為太早起來且又一直坐車之類的,整個人就是一個累,所以囉!又是一夜的好眠呀!!!


 


**這是第一天住的 THE TWIN TOWERS 雙子星大飯店,它的大廰很氣派,採挑高設計,雖是在市區裡但感覺卻很舒服**



 



 


**不要以為我照相只會吃的好嗎???這是電梯外的擺飾品,光看這盆花我就覺得這個飯店很用心**


 


**明明是在國外,看到看的懂的字真的很興奮也,沒想到泰國也有應景台灣的節日也,真是感動**


 


**又是一個看的懂的中文字,由字面上的意思去推敲,我想這是"當舖"沒錯吧!!!**


 


**你看這動物是不是很瘦又軟趴趴的**


 



 










 


**這是芭達雅的天空,很藍,藍的讓人心情都開懷了**




 


**這就是我們在芭達雅投宿三天的飯店,離海邊只要5分鍾而已喲!!!**


 


**她不是我們的導遊啦!她是我的按摩師**


 


**這是已經先去到外皮的椰子,裡面裝的可是熱乎乎的燕窩喔!!!**


 



 


**這道椰子燕窩,本身沒有任何的甜味,所以店家有提供糖水、牛奶、蜂蜜供客人自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