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稍做休息一下,我們就要去吃晚餐嚕!


從民宿走到冒煙的喬大約10分鐘,想說吃飽了散步回來也ok,所以我們就沒再開車去了


順便逛逛墾丁大街,據polly說今晚的人潮已被昨天多很多啦!


 


**今晚這樣的人潮叫比昨天就多很多,你想想昨晚我的媽呀!路上該不會只有小貓2.3隻而已吧!!**


 


**沒錯沒錯...我們的樣子真的是在逛大街**


 


**來墾丁雖然不知要買啥,但我還是買了幾張名信片!!**


 


**冒煙的喬裡裡外外的裝潢都讓人想一直拍一直拍!!**


 


**少有非自拍的成功獨照!!這張的fu很有別於在藍天白雲下的感覺,但我滿喜歡這張的**


 


**今天外面的墾丁大街人潮不多,但沒想到冒煙的喬店裡倒是挺多人的,我想要是在旺季來沒訂位應該要等很久吧!**


 


**冒煙的喬不是美式餐廳嗎??但裡面怎麼會有中式熱炒的菜呀?這也太怪異了吧!!雖然菜單很怪,但裡面的佈置還是挺美式風格的!!!**


 


**左上:海鮮濃湯~用麵包碗裝,湯很濃料給的也不少,但這碗要200上下耶,貴!!
右上:義式炒綜合磨菇~還滿清爽的,還不錯的開胃菜
左下:薯條 ~ 熱騰騰的薯條好燙口好好吃呀!
右下:避風塘炒蝦 ~ 蝦子因為被油炸過了所以蝦肉顯的好乾呀!失敗!**


 


**左上:海鮮綜合生菜沙拉~我不愛吃沙拉,這倒我沒吃到
左中:炸墨西哥捲,有豬、雞、牛肉三種口味,配上塔塔醬,這道不錯,好吃!
左下:香料烤半雞+煙燻豬肋排半份~ so so
右上:大家都喝冰啤酒,我酒量差,我只喝沒創意但好好喝的漂浮冰淇淋
右下:這裡好貼心,連杯子都先冰鎮過的喔!**


 


**耶...我們來舉杯慶祝..雖然我舉的是漂浮汽水(小聲的說)**


 


**有沒有覺得我的眼睛很迷濛+臉蛋很粉紅呀!!因為...我醉了啦!!!雖然我喝了幾口啤酒,天呀!我的酒量真的很差耶,還好大夥沒再灌了,呼~**


 


吃飽飯後我們要去大街找餐廳看猛男秀,我們三個女生被巴西人字拖店吸引進去


2個男生先找看,看了不到10分鐘我們都還在鞋店試鞋子,他們就回來了


而且猛男被他們倆批評的一文不值,不但說對方沒身材怎樣又怎樣的,我們三人心想是有多糟呀?


我們三人決定自已去一趟,我們去的時候,還要再半小時才會有猛男秀表演


我們要求先看猛男的外型...店員幫我們去叫猛男,我們先進店裡


一進店裡差點沒被嚇到尿褲子,一進去..大概坐有7成滿,店裡幾乎都是男生


有2.3桌的男生比較誇張還對我們三人說..這裡有位子可以來這裡坐


我們覺得好恐怖趕緊出來,我敢保証我們出來時我真的看到大家的眼神有種可惜的fu,哈哈!


回來後把這件事告訴另外2個男生同伴


他們還開玩笑說,等會再要去一趟而且還要挽著我們進去勒!!真是太爆笑了


結果...我們當然是沒再進去啦!我們自已再去買酒就在民宿一樓的共同區聊天聊到快2點才散會


還好今天的人客很少更還好沒人出來抗議


這些傢伙喝了酒之後都大聲笑大聲講話而且在夜裡的墾丁除了我們的聲音就是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