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的朋友十分好客也十分照顧我和jen 2個女生


從星砂灣離開後先載我們回我們住的民宿打包行李,接著我們倆就坐上他們的車跟著他們一起玩


甚至還在這裡幫我們多開一間房間給我們2個女生住,只為了今晚大家要玩的high


大夥打算幫在6月就要結婚的jen來辦個猛男趴+不醉不歸之夜,哈!


簡言之,因為他們的關係我們就有機會多住到一個免費的地方,而且這間還位於 墾丁大街上呢!


======================================================


 


離開了茶山吊橋我們去了佳樂水附近但沒進去,竟看到有人在玩衝浪耶..


 


**今天風很大我想浪況應該也不錯,我待的時間沒太久但還好有拍到有人成功站起來的照片,我對今天下海衝浪的人致上深深的敬意!!為啥有敬意呀??呼..老話一句,好冷呀!!**


 


polly和他的朋友們是在住這間我覺得是民宿的飯店啦!



**左上:門口
左下左+左下右:櫃台+一定用不到只是裝飾用壁爐
右上左+右上右:都是一樓共同區的坐椅
右下:這裡有兩棟分2個樓梯上去,我猜想房間應該快20來間左右**


 


 


**一樣是一樓的共用區,白天和晚上拍起來各是不同的fu**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房間還滿舊點,但還算滿乾淨的


但缺點是早上太陽會照進起會被亮醒,我討厭這樣!


而且房間裡的插座少之又少,懷念昨晚住的墾丁風峇里民宿,比這裡好上10倍一定有!!


**簡單的雙人房,啥都有但也啥都舊,我想除了浴室比較新之外,其它的都有點歷史啦!**


 


**原本我們是住在3樓的四人房,明明我們才2人卻很大方的給我們4人房,但...因為馬達壞了,所以水流的很慢,還好我們發現的早,所以火速的換到雙人房才解決了洗澡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