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灣 ~ 來到墾丁幾乎都會必來的地方


但...我對這裡沒啥特別的感覺,因為這裡都是玩水上活動,我對水上活動超沒興趣的


且我實在不太喜歡人多,簡言之...南灣是我一個我沒特別愛的地方


雖是如此還是想稱讚一下..這裡的沙子好細喔!踩在上面很舒服


我今天包的跟熊一樣,但我怕會有想去踏浪的形情所以腳上踩的是人字拖


才有機會那麼暢快的去踩沙子...


 


**太陽不見了,風一直吹,除了冷就是冷,現在溫度大概只有17-20度左右,真是熱血的孩子們,穿的好清涼還玩水耶...姐姐我老了,實在不敢接近海水,連踏浪的欲望也沒有**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就到了4.5點,太陽公公快下山嚕!**


 


**我的腳ㄚ好白呀!!近幾個月不是穿靴子就是球鞋,該是讓我的腳ㄚ痛快的透透氣啦!**


 


**我們四人是為了什麼都在皺眉呀!!**


 


**大家的笑容都好燦爛喔!連背影的照片都好有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