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之旅說來也很妙,因為我突然的決定才有機會來到這,jen是情義相挺陪我來的


而polly是剛好有3天的休假,但她一點也不確定是否可以一起來


我們是到了要出發前一天才確定他會來的


但在出發前一天由於我完全不確定他到底要不要來,所以在行程安排上就還是以我+jen為主嚕!


我們安排了吃網路上及朋友們都推薦俗又大碗的輝哥生魚片


而且輝哥生魚片在後壁湖漁會裡,聽後壁湖附近有個鮮少人知道但又很美的地方叫~星砂灣


不過自從這裡被人取名為星砂灣以後,其實星砂就漸漸的消失了


星砂其實是貝殼的一種,只是體型跟沙子一樣大而已啦!


話說..剛吃完十碗麵的牛肉麵,且手上還拿著還沒開始吃的綠豆饌


我得說...此時此刻我完全吃不下輝哥俗又大碗的生魚片,聽說$100有20片生魚片


我的媽呀!我現在頂多吃3片就吃不下了,輝哥生魚片我承認我不得不放棄他!!!


可以放棄輝哥生魚片,但決不放棄從沒來過的星砂灣


polly和他的朋友比我+jen早抵達墾丁,我們住不一樣的民宿,第一天沒碰面


第二天中午polly想吃輝哥生魚片,而我念念不忘十碗麵


再加上我們彼此對墾丁想玩的都有點不太一樣,所以我們乾脆約第二天晚上之前都還是各玩各的


而晚上再一起吃飯!!


好笑的事...我們在後壁湖這找不到星砂灣反倒是先找到了漁會


找到了漁會雖然吃不下輝哥生魚片,但還是想看看有名的輝哥生魚片是長怎樣


且也許可以碰到polly他們...結果...polly他們還真的在輝哥生魚片這樣裡耶!!!


我們真的很有緣,因為他們早上本想去參加南仁湖的登山,但因為貪圖拍照結果遲到了10分鐘


工作人員堅持不讓他們進去,所以他們現在才有機會坐在這裡


要是他們有進去了,我們來輝哥這也遇不到他們了!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從在輝哥遇到之後,我們就再也沒分開


一直和他們玩耍到隔天,直到回台北才分開


 


**右上:這就是有名的輝哥生魚片啦!
右下:我們是從另一側走進來的,沿路的店家生意都很一般般,只有輝哥這樣坐無虛席,而且今天是平日捏!還是中午的說,生意真的很好
左上:後壁湖漁會大樓
左中:$100的生魚片,竟然有28片,嚇死人的多
左下:每片真的是厚切耶!托polly的福我今天才有機會嘗到很有名的輝哥生魚片**


 


**離開輝哥生魚片後,看著漁港裡停泊了不少的漁船!**


 


**外頭的天氣好好,但風真的還是很大,第一次在墾丁穿那麼多,連外套、圍巾、高領都穿上了**


 


我們往下一個行程 ~ 星砂灣出發!!星砂灣在中油附近的小徑,往出口燈塔南側的方向找,就可以找到了


 


**已經沒有星砂的星砂灣**


 


**好藍的天、好藍的海...好美..我辭窮了!!!


 


**星砂灣海的顏色漸層的相當漂亮,不說這裡是墾丁你不會以為這裡是國外呀??**


 


**這裡美的到讓我捨不得把多張星砂灣的照片合成一張,因為每張都好美讓人想讚探!!我不藏私,我願意把這個美麗的地方分享給大家,但大家還是要好好愛惜這裡好嗎?希望我下次來這裡依舊那麼美才好!!**


 


**我要把我的煩惱、不開心、不快樂全部丟進海裡,讓海水沖刷掉我的所有負面情緒**





 



 





 




 




 



 


**這裡會有很多人來拍婚紗,所以也有人稱這裡為婚紗灣,你瞧瞧今天的風大到頭髮一定會被吹成瘋婆子,但還是有人在拍婚紗耶!**


 


**在星砂灣...2人蹲在沙地上找著已沒有星砂的砂子,我的獨照這張也太像七龍珠了吧!我的馬尾好飛呀!**



 


**藍天+白雲+碧海=我的最愛,我在我的最愛裡拍下我甜美的笑容,開心**


 


**哇!一直都粉有氣質的jen,這張氣質更是出眾的不得了啦!!**


 


**太陽..真的很大**


 


**我們三人都被大風吹瘋婆子啦!但還是要來合照一張!!**


 




 


 


 


1.輝哥生魚片


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4號(後壁湖漁會第7攤) 天鵝湖飯店右轉往後壁湖的方向


11:30 ~ 1900


08-8897776 、0932-757776


 


2.星砂灣位於後壁湖漁港出口燈塔南側的小沙灘。要從海世界半潛艇那邊的小路右轉,往中油加油站方向走就可到達(這裡只有一個中油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