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西門之後我們一路往南的方向開,看到喜歡的好看的景點就下來拍照


一個景點都不超過10分鐘就火速上車再往下個景點出發,真的很趕


但..我就是這樣的旅行,哈哈!沒想到polly的朋友小許也是走這個路線,讚!!


 


**風吹砂的介紹**


 


**圖片有風吹砂也有龍磐草原為了不誤導大家我就不特別說那裡是那里啦!好啦!我承認是我照片拍太多,而且在看海看風景時我一整個太放空,所以我實在已不記得那裡是那裡了啦!!**


 


**這叫四連拍嗎???我超像瘋婆子的,頭髮一整個不聽使喚**


 


**天氣冷就算了,但這風真的太大了吧!!喬大家都一幅要逃難的樣子**


 


**這位姑娘是在做熱身操還是國民健康操是嗎???一整個很肖年很有活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