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 ~ 若是沒有海角七號,我可以一直都不會知道有西門這個地方


而且若不是特地要來這裡,我想墾丁的行程裡也不太會經過這裡


我得說..這裡真的不是我這觀光客提議要來的啦!之前我就有來過了


上次來的時候那時不知這是什麼門,只知道這裡是海角七號遊纜車說"過不去"的門啦!


 


**這裡也是恆春古城之一喔!門真的沒有到很高,因為jen有172公分,你看看他的頭頂離門的高度也沒多遠,難怪遊纜車會過不去啦!!!但由此照片得此...我離得的最遠呀!!!都巔腳了還離那麼遠**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西門是可以上去的耶,而且就在他的側邊喔!**


 


**我們三人在西門上...一人卡一個洞**


 


**我發現有很多我被拍到的照片...都是在自拍呀!!哈哈!這2張好自然喲!我喜歡!!**


 


**太愛自拍我的,在路邊閒著也是閒著來就來三人自拍嚕!左圖笑的太high,再重照一次右圖的照片,果然大夥的笑容都收鍊不少**


 


**很自然不做作的照片**


 


**專業但卻走幽默路線的攝影師正在和他的業餘麻豆溝豆拍照想要呈現的fu...我在旁邊側拍+另外閒著沒事的2人,我們3人都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