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墾丁的第一餐也就是今天的早餐就吃~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離我們住的民宿還滿近的,騎車不到5分鐘就到了


小杜包子大概是10點開始營業,我們大概是10點多一些來的


上次來的時候只剩香腸起士包而已而且還排隊排了好一會


這次店才剛開都沒人排隊耶,真開心


 


**左上:店門口
右上:店門口就有很多口味,在排隊時先想好要吃啥,到時點包子時速度才會快
左下:還有小杜包子出爐歌勒!
右下:工作人員好多喔!比我2年前來的時候更多人**


 


**右上:左邊是冬瓜茶右邊是洛神花,喝起來一般般沒什麼特別釀製或熬煮的感覺,總覺這樣的飲品應該是下午茶時搭配喝的,一早就喝這個感覺好冷喔!
右下:這是我們買的起士包+香菇蛋黃肉包
左上:起士包 $30,哇!真的還牽絲耶!我和JEN一人吃半顆.我還沒把半顆吃完就有點膩的感覺耶!
左中:香菇蛋黃肉包 $30,很扎實的豬肉,且味道真的不錯吃耶,我沒吃完放到下午吃還是一樣美味!
左下:一直在找香菇沒想到那麼小朵且才一朵,蛋黃更誇張找更久,竟在吃肉包的最後一口才發現他,而且也是才大拇指的大小,但豬肉真的還滿大一塊的啦!**


 


在小杜包子那裡吃完了我們的早餐,要往福安宮的方向直奔過去了


疑...但看到南門,愛照相的我們,車先停路邊先來照相吧!!


 


**氣象報告說墾丁今天是陰時多雲,但我現在看到的藍天是怎麼一回事呀!管他的,天氣好就照的漂亮嚕!**



 


 


 


小杜包子


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恆春工商斜對面)


08-889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